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我的澳洲、4周年回顧篇。

澳洲遊的簡單介紹:
不知道自己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旅行。我把旅行界定為不受拘束的自由行,以前跟團的所謂旅行通通不在此列。獨自到過雲南,緬甸,土耳其,北京,後來因為一場大病,順水推舟把工辭掉,去了一個月歐洲背包旅行,愛上了「喜歡怎樣就怎樣」的旅行模式,讓自己迷失在不熟悉的地方,從此不能自拔,渴望能生活在不同的城市,逃離現在的困局。再加上妹妹在美國生活一年,回港前又到歐洲旅行2個月,我對外國生活的憧憬更是一發不可收拾,終於拋下家中2貓到澳洲工作假期,一去便去了1!
初到澳洲感覺很孤獨,很想家,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撐過一年,到最後捨不得離開又延簽一年,期間做過城市工也做過農場工,從東澳玩到中澳再到南澳,由有潔癖喜愛打扮,到後來因為工作太累,頭髮也沒有洗就上床去,自己的性格也逐漸改變,變得更隨心而行。澳洲人的悠然自得,原來是會傳染的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