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

一個人的韓食餐桌(2) :仁寺洞인사동 그집


之前有寫過一個人去韓國旅行的時候,總是遇上二人份才可以點餐的煩惱。

其實還是有很多韓食餐廳很貼心,讓獨行者也能嚐到烤肉這一類本應2個人才能點到的美食。

下面這一家位於仁寺洞的「인사동 그집 ( 仁寺洞 那家)」,就提供了下面幾個貼心餐單:
「鐵板辣炒豬肉(칠판고추장제육불고기)」、
「鐵板香菇炒牛肉(칠판버섯불고기)」、
「菜包肉韓定食( 인사동 쌈정식)」

而且不管午市或晚市都有提供,晚上去的時候外面還排了人龍,看來還蠻有人氣的,嚐過就知道,「인사동 그집」的確是仁寺洞超值又美味的韓食餐廳之一!

Instagram : dreamercyrus

 美食文章大整理!一個人的韓食餐桌/與朋友分享的韓食美味大堆頭/韓國咖啡狂熱篇
韓國景點。住宿。生活。文章大整理!特色住宿/文青散策/傳統市場/Cyrus 旅韓生活篇


傳統韓屋餐廳「인사동 그집」。


餐廳外面已經有一個大大的燈箱餐單,中英韓文都有。


傳統韓食4小碟,除了泡菜,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一款:


沙律菜!是不是有點反高潮?


一人份的「菜包肉韓定食( 인사동 쌈정식)」,給女孩子的份量剛好。


用來包肉的蔬菜也有很多種類,而且伴醬味道很濃郁,應該是自家調制的大醬。


拿起生菜,把肉蘸上大醬放上去,包好然後一口吃下!
生菜抵消了豬肉的油膩,辣醬的辣跟大醬的鹹味剛好調和,好吃!


柚子茶很普通,可以跳過。


傳統的韓屋加入了西化的巨型水晶燈,卻又出奇地和諧。


每張桌子上都掛了水晶燈,其實還蠻浪漫的。


舊照片營造懷舊的氣氛。


讓人有點毛骨悚然的韓國娃娃。


「인사동 그집 」的店面。


仁寺洞大街走到森吉路(쌈지길)前的一個街口走進去,就看到「인사동 그집」的韓屋店面。

延伸閱讀:
美食文章大整理!一個人的韓食餐桌/與朋友分享的韓食美味大堆頭/韓國咖啡狂熱篇韓國景點。住宿。生活。文章大整理!特色住宿/文青散策/傳統市場/Cyrus 旅韓生活篇

讓藝術自然融入生活的咖啡店:三清洞Cafe-deli Artisee Patisserie
幽靜小路上的歐陸派餅店:三清洞Retrona Pie
星期天,從早午餐的七彩色盤開始:景福宮Cafe Goghi 고희
隱世桃園中的咖啡香:體現苦盡甘來的付岩洞(1)
傳統市場裡,用古銅錢交易的流動便當:通仁市場通도시락Cafe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